close

Dear All,

  最近作者我解決了一件令我糾結許久的事情,就是【贊助商連結】無法顯示廣告的問題

此問題糾纏我至少2年了,導致原本預計 Google Adsense 收益無法實現,保守損失估計約500美元。不過沒關係,此【贊助商連結】無法顯示問題獲得了解決。

  為了此問題,其實和大多數人一樣網路Google查原因、並且問了痞客邦客服2次,但得到的文章結果、回應大多如下:  (說實話,畢竟他們不是同一個公司,這樣說明也沒錯)

image

  讀者問我有沒有寫信給Google客服,我有!! 但得到的回應都非常制式,簡而言之,就是我太小咖,沒人要處裡的意思。之後我調整我的心態,反正當初寫這個【愛偷懶先生部落格】,初衷只是當作工具書來寫,不要在乎廣告收益。就這樣,過了2年,然後就在2011/11/22發生了……

  這一天我在值班當下,突然靈光閃過,想要改變部落格樣式,讓設計更簡單些。於是我查看樣式管理,選擇最符合我的Excel主題顏色「七月預設主題水淺聰」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【贊助商連結】廣告出現了!!! 我歡呼!!! 為了更確認此事的真實性,前往Google Adsense確認廣告收益確認,才真的開心。

image

 

下圖是我附上可以播放【贊助商連結】廣告時,所產生的即時收益 (2011/11/23)

「餘額0.39」是我寫部落格1-2月後所產生的收益,在無法顯示【贊助商連結】廣告後,就沒有產生收益了。

image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愛偷懶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