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有許多讀者不是專業的PS使用者,更不用說去背這件事情對讀者來說有多麼的麻煩。如果要去背的話,還需要付費下載修圖軟體,查看去背教學等諸多事情。

《現在讀者不用擔心!!》

我將介紹,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去背網站之一,免註冊、可以用手機去背代替App、即時上傳下載,不用花讀者5秒鐘,就能夠完成照片去背。

最重要的是,網站設計非常的人性、操作簡單。

網站連結: fococlipping 請點我。

操作步驟

步驟1: 開啟網頁。

步驟2: 按「Upload image」上傳照片。

步驟3: 網站開始自動去背。

步驟4: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,直接按右上角的【Download】下載。

步驟5: 此時,網站會要求讀者輸入Google帳號,請按右上角叉叉(X)關閉。

步驟6: 自動跳出新視窗,選擇檔案類型,然後就可以下載。

image

網站功能介紹

功能介紹會從左至右逐一教讀者了解:

Smart Remove選單:

Mode(模式): 此功能是針對特定的模式,有系統性的進行強化去背。

  • Portrait: 針對人像、人物、肖像進行強化去背。
  • Product: 針對產品、物品進行強化去背。
  • Graphic: 針對風景、形象進行強化去背。

Restore (恢復): 恢復在去背時,被刪除的範圍。

  • Brush size: 恢復游標之範圍大小調整。
  • Brush hardness: 恢復游標之邊緣模糊程度。

Erase (擦除): 與Restore相反,主要抹除游標點選的範圍。

  • Brush size: 恢復游標之範圍大小調整。
  • Brush hardness: 恢復游標之邊緣模糊程度。

Background(背景): 針對去背的背景進行編輯。

  • Color(顏色): 設定背景顏色。
  • Template(模組): 可直接在人物產品背景處,插入圖案。

Crop(裁切): 直接對照片進行裁切,裁切分2部分,一是背景;一是人物。

背景圖:

  • Regular(規格): 針對背景圖進行大小調整,或是自行調整大小。
  • Size(大小): 利用長寬px,進行照片規格調整。

人物圖:

  • Scale(比例): 調整人物去背圖的大小比例。
  • Rotate(旋轉): 旋轉物去背圖的角度。
  • Shadow(陰影): 設計人物去背的邊框效果。

☑shadow: 新增去背圖的陰影。

  • Margin(幅度): 調整陰影的幅度。
  • Blur(模糊): 調整陰影的模糊程度。
  • Opacity(透明度): 調整陰影透明程度。
  • Angle(角度): 調整陰影的呈現角度。

☑Outline(邊框): 設計去背圖的邊框。

  • Outline size(邊框大小): 設計邊框的粗度大小。
  • Outline color(邊框顏色): 設計邊框的顏色。

 

Manual Remove選單:

我承認我不會,因為身為一位去背的門外漢,自動去背的功能已經大大滿足我的需求,因此沒有再跟精了解此選單。如果讀者願意的話,可以告訴我或轉貼文章給我知道那些功能我還能使用。謝謝。

image

image

照片來源: pixabay 網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偷懶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