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
我是一名稽核員,最近和公司合約的飯店變貴了,所以開始自己透過訂房網站找出差的飯

店。這一次出差的飯店是 西悠飯店台中店。

一、背景

住宿時間: 3 天

費用: 約 $6,500元

住宿人數: 1 人

床數: 1 張雙人床

 

二、正文

此次住宿地點位於 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31號。 附近真的沒有太多可以吃的美食。

大門口感覺是簡單乾淨的。

大廳。

我們約在18:45辦理入住手續,我們一次是三個人,老實說辦理速度還蠻快的。加分。

然後,入住當天,外面停了好多遊覽車,感覺這一間飯店很受旅行社愛戴。

飯店的交誼廳。乾淨簡單。加分。

進電梯的時候,發現樓層設施表裡不只有 2 種語言標示而已,還有日文。

如果有服務日本人的話,有很多小細節是需要注意的,看來這一次入住的飯店沒有選錯。加分。

飯店走道。

出電梯直接看到小朋友可以玩的塑膠球和小型滑樓梯,感覺真的很酷!!!!!!!

房間。

此次飯店是用感應卡的方式。不過缺點是: 只有1張卡而已。只能拿自己全聯卡(誤) 來插在感應卡槽裡面。

房間大小並不大,但雖小卻乾淨整齊,側邊是窗,拉開是大馬路。(我的行李~~)

充電座在哪?

床邊就有充電插座,很棒,這樣子可以直接在床邊充電和插筆電的電源。加分。

 

廁所 & 浴室。

西悠飯店的浴室有點讓我小驚豔,一般來說很少會使用木製浴桶當浴缸。現在乾溼分離的浴室應該是基本了。

木製浴桶的深度對我這個170身高的男人來說,其實是足夠的,而且深度也很夠,如果想要泡澡的話,我很推薦。

小特色。

水。這個牌子的水我還蠻喜歡喝的。

有小朋友在房間無聊的話,桌上還有些小玩具,可以讓小朋友轉移一下注意力,感覺還不錯~ 雖然對我沒甚麼用~

早餐。

我必須老實說,因為常出差,我吃過差不多房價的飯店所提供的早餐,西悠飯店的早餐只能算平均值。不過還是一些特色。

早餐開放時間是 06:30~ 09:00,可能我們去吃的時間是08:30左右,沒有很多可以吃。

不過,整體用餐空間,是舒服的,不會有撞到人的問題。

主食吧~

中式早餐吧~稀飯。

沙拉吧。

水果吧 & 咖啡 & 茶包

8:40 分,已經沒有水果可以吃了。

烤麵包區。

可能來時間比較晚,能提供的麵包沒有很多。(哭)

抹醬只有 2 種,個人覺得有點少。

飲料區!!!!

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地方,很多飲料可以選擇。加分。

綜合心得。

整體上,很適合出差的人來住,飯店整體式乾淨的,而且感覺有將團體和個人住房分層住。

在去一中街或是其他地點其實很方便,附近就有公車可以搭了。(直達一中街)

雖然早餐還好,房間空間小卻五臟俱全,短期1~2天很適合,如果較長假期的話,可能要考慮一下了。

 

住址: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31號

電話: 04 2203 5666

官網:  http://cu-taichung-uniongo.toongmao.com.tw/

粉絲團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taichu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偷懶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